你們了解我嗎?(Gifted with ADHD/專注力失調症)


giftedhk

WP302ADHD

語錄:「我不夠時間看書呀?爸媽常叫我放下手上的書趕快寫功課,
    他們很煩氣。我喜歡最後一分鐘才動手,功課如是,測驗考試
    也一樣,最後也能過關,我最怕悶,要做喜歡的事(看書也好、
    砌模型也好)尤其是幾樣有興趣的東西同時做最開心。例如邊做
    功課邊聽音樂和上社交網站(如Facebook、Instagram等)
    我習慣同時應付這麼多任務,如果學校壓力大,我更需要做自
    己喜歡的事來減壓,可惜其他人偏偏不瞭解我。」

治療目標:現時醫學知識指出,ADHD的主流治療方案是使用藥物及行
     為治療,約兩三個月有效;如果是更複雜個案,則要加入家
     庭治療。

( 來自ICGT網站: http://www.gifted.hk/chi/professional-services/true-stories.html )

更多 ADHD/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/專注力失調症 相關文章

View original post

Leave a Reply

